橘小怜

life is a knife.【2】

part2
当遥赶到医院的时候,只看到抢救室门口等候那里多时的莲和兰,一向女强人示人的兰很反常得哭花了妆容,而莲轻握着姐姐的肩膀,也一脸焦急。
“真琴怎么样了?”遥迟疑了一下开口问。
兰和莲这个时候才注意到遥已经到了,”遥哥,哥哥他在抢救,医生说很危险…“兰扑倒的怀里哭的更大声了。
遥呆呆得搂着兰,没有反应和表情。今天早上出门时,真琴好像是带着微笑和自己说了再见,他温柔的样子仿佛还在眼前,病危的消息太过突然,遥觉得眼前的这一切有些不真实,仿佛自己是在做一个噩梦。
”实在抱歉,橘先生的家属请节哀顺变。“没过多久,抢救室走出一位男医生,轻声告知了这个悲伤的讯息。
”我不相信,你一定是在骗我…“兰瞪大着双眼,不肯接受这个噩耗。
紧接着,病床被护士推了出来,脸上被盖着白布的高大躯体安静又陌生。
“哥哥?“兰不死心伸出颤抖的双手去揭开了白布,真琴闭着双眼,像是睡着了一般安详。
看清真琴面容的刹那,兰晕了过去,莲赶紧抱住姐姐送去了急诊室。
只剩遥陪着护士一起,将真琴送去了停尸间。

评论(4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♥脑洞星懒癌族人♥CP重度洁癖【可逆不可拆】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