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小怜

【2017年晃司生日贺文】水祸

*绝爱同人

*架空玄幻设定

*过了圣诞节才想起这一茬QoQ

*捡起了挺久之前的脑洞

——————

水祸

这是在很久很久以前,发生在一个与世隔绝的小山村的故事。

除了每月赶集,村子里的人们过着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生活。村子里的男女老少们多多少少都有着那么点沾亲带故的关系,除了十年前来到这儿的泉家。

泉家的当家人是个体格健壮的挑货郎,他家媳妇一副大家闺秀的模样,与村子显得格格不入。后有传言他俩是私奔的。

就在泉家幺子出生之后没多久,泉家发生了一桩血案。挑货郎勾搭上了村里的寡妇,被媳妇瞧出来后,当晚就用菜刀刺死了,之后自己也自刎殉情了。留下三个孩子孤苦伶仃。

要强的长子泉拓人拖着一双年幼的弟妹们,在村子里过着艰苦的日子,但“好景不长”,村子犯了水患,请来的道士说是大河的龙神发怒了,要献上童男、童女作祭品才行,村中人舍不得自家孩子,都要拓人把弟妹献上。

拓人自然是不肯的,但是寡不敌众最后也只能妥协,提出自己作祭品,村中人替自己照顾弟妹到成年。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8)
♥脑洞星懒癌族人♥CP重度洁癖【可逆不可拆】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