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小怜

他的日记 第一篇

HARUKA 的日记
11/17 
今天放学的路上不小心压倒了一只小猫,白色的瘦瘦的,像是被母猫遗弃了。
我很担心它,于是把它送去了宠物诊所。
诊所的橘医生人很温柔。他给小猫做了手术,幸好没有骨折。
结账的时候我发现没带够钱,好糗。护士不相信我,我有些生气。但是橘医生信任我,我主动把学生证押给了他。
希望明天去医院的时候,小白(我给它起的名字)已经好多了。
PS 橘医生的微笑好温暖,和他的手掌一样。
PPS今天他摸了我的头,还叫了我“小遥”,奇怪的是我并不反感。

评论(4)
热度(2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♥脑洞星懒癌族人♥CP重度洁癖【可逆不可拆】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