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小怜

life is a knife.【1】

part1
“教练,辛苦了。”自由泳队的队员和七濑遥道别之后,三三两两地离开了。
遥在泳池旁长椅上坐下,双眼盯着浅蓝色的池水,脑袋放空了起来。
不知从什么时候起,遥下班之后,开始抗拒回家这件事,说是家,其实也不过是自己和真琴在东京同居的公寓,两人从大学开始住在一起,到现在不长不短也十年了。
自从那件事之后,遥觉得真琴开始变得有些异样,两人之间的关系也逐渐脱轨,遥知道自己现在这样做是在逃避,可是决定性的那句话始终说不出口。
眼角瞟到了挂钟上的时间,竟然都快十点了,遥起身准备到办公室换衣服,拿好背包回家。
遥一进办公室就看到桌上自己手机绿色的呼吸灯闪个不停,遥按开手机屏幕,十几个未接电话和一条未读消息,遥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『哥哥出事了,在*医院抢救,看到消息速来。from橘莲』
遥愣神了一秒,衣服也不换了,拿起手机和钱包就冲出了体育馆。

tbc…

评论(2)
热度(4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♥脑洞星懒癌族人♥CP重度洁癖【可逆不可拆】

关注的博客